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閃小說】范廣學║ 空 巢 老 人   范廣學,河南省小小說學會會員,信陽市作協會員,散文、小小說和詩歌散見于《奔流》《大觀》《星火》《信陽周刊》《金雀坊》等報刊及網站。           閃小說 空 巢 老 人          八十多歲的七嬸,據說也有三個兒子。     我們年齡小一點都沒見過。     前天晚上七嬸想用電磁爐做面條吃,發現停電了,餓了一夜。次日,她找鄰居幫看看,鄰居一看是跳閘了。鄰居說鄉里鄉親的有啥困難的盡管吭一聲就是了,七嬸說,我不難為,我有錢花。鄰居們都很羨慕她,說她養了三個有出息的兒子,都爭著給她打錢花。    七嬸說,只是:    一個在英國。    一個在美國。    一個在南方包工地。    說了這些話,七嬸笑出了眼淚,又喃喃自語道:我沒有兒子,我白養活了他們。     在英國的那個兒子自從父親死后二十多年里沒回過一次老家,三個兒子也很少打電話來,電活打去,他們總是說正在忙,三兩句話之后就給掛了,七嬸一臉迷茫。     每天,七嬸活在希望里,卻又是在失望中渡過。七嬸早已不種田種菜了,天好的時候,她蹣跚著會去田畈上溜達一會兒,她嘴里不時地喊著“小黑”,和“小黑”說上幾句話。“小黑”就是緊跟著她轉悠的小黑狗。她說“小黑”才是她的兒子。 +10我喜歡

“可是大家都定下來了啊,一起玩,多好啊。”她繼續勸著我。       “非得去嗎?”       “大家都希望你來的,來吧。”       我點開群里翻了翻聊天記錄,兩百多條新的信息,沒有一條包含了我的名字,我覺得她在撒謊。   尋找北極熊       作者:李帕圖       限定詞:告白                 1       高考的前一天晚上,阿齊以“告訴全班同學我喜歡麥子”為把柄,要挾我請他喝奶茶。       “我給你講個笑話吧。”他喝了一口奶茶。       “阿齊,現在不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我有些無奈地看著手機。阿齊是一個幽默感很低的人,他總是不合時宜地講著無聊的冷笑話。       “從前有一只企鵝,它和北極熊是網友,”他似乎根本沒有理會我的抗議,“有一天它決定去北極找北極熊面基,于是它走啊走,走到赤道的時候被熱死了。”       “你這個不科學,《馬達加斯加》看過嗎?企鵝根本不會在赤道被熱死。”我反駁他。       “動畫片你也信?幼稚。”他有些尷尬地擺了擺手,不再說話。       看他不說話了,我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后接著看著手機發呆。       “就這樣了?”他伸著脖子想看我在看什么,結果被我一巴掌推到旁邊去。       “哪樣?”       “不告白?你那瘟豬成績可考不到上海,再不告白沒機會了,上海可有大把大把的優質男生,不比鐘樓怪人強嗎?”他一邊說著一邊看了看我的長褲長袖。       “鐘樓怪人追不到艾斯米蘭達。”我有些不自然地理了理沒有褶子的袖子。       “你就慫著吧,等你走到赤道的那一天就該你被熱死了。”他小聲地咒罵著我。       “我無所謂啊,那就熱死吧。”           2       高考完的那天,麥子提議散伙飯之后去新開的游泳館游泳。       大家都激動地討論著,人均交多少錢,穿什么顏色的泳衣好,要不要順便去旁邊的商場逛街買東西。       微信群消息一條接一條地跳動,閃的我眼睛有點花。       從麥子提出這個建議到定下日期,我沒有在群里說一句話,過了一會兒她私信我,問我去嗎。       “為什么要去游泳?”我反問她。       “夏天嘛,熱得很。”她回答我。       “我們可以去其他的地方,棋牌室,電影院,或者去金足印象洗腳,你知道的,有空調的地方。”       “可是大家都定下來了啊,一起玩,多好啊。”她繼續勸著我。       “非得去嗎?”       “大家都希望你來的,來吧。”       我點開群里翻了翻聊天記錄,兩百多條新的信息,沒有一條包含了我的名字,我覺得她在撒謊。       “你也會去嗎?”我問她。       她這次沒有馬上回答我,我看著上方顯示著“對方正在輸入”,然后又變回她的名字,這樣反復了好多次,她才回了一個“嗯。”       “行吧。”答應了她之后我把手機扔到了旁邊,看著天花板發呆。       ……       我初二那年,家里著了一次火。       我在午睡,跑的時候反應慢了半拍,結果二級燒傷,留下了很丑的燒傷疤。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身上的傷疤,更不想讓麥子看見,所以總是穿著長袖和長褲,冬天的時候還好,夏天的時候他們會叫我感受不到溫度的怪胎。       我很久沒有去游泳了,因為在游泳館里,沒有人可以穿著遮蓋身體的衣服,大家都要肉體見肉體。       我不想去游泳,可是我想見麥子,麥子成績比我好,她一定會考去上海,我大概率會留在本地。       我知道我可能再也見不到她了,為了在她走之前能見她最后一面,我還是決定要去。           3       我第二天來到了一棟破舊的筒子樓。       前一天晚上我在A片網站上找到了一個同城祛疤的廣告,無痛祛疤,價格公道,那個手藝高超的老中醫就隱居在這片筒子樓里。       我按著地址找到了老中醫隱居的那一棟,三樓302,我推開了門,里面煙霧繚繞,四個人叼著煙在打麻將,旁邊還有幾個在圍觀。       “找誰?”一個臉上帶著刀疤的大漢看了我一眼,然后接著打牌。       “郝醫生。”我猶豫了一下。       聽到我說出郝醫生的名字,周圍的人全都詫異地看著我,然后吃吃地笑了起來。       “陽痿還是早泄?”那個大漢起身,笑嘻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祛疤。”我連忙解釋道。       周圍的人的笑聲停止了,那個大漢有些奇怪地看了我一眼,下巴朝著里屋努了努,然后把旁邊一個觀戰的青年按在了他的位置上。       “跟我來。”說完,大漢就朝里屋走去。       我繞過客廳來到了里屋,里面只有一個柜子和一張破破爛爛的單人床。大漢穿上了一件油漬媽花的白大褂,正在翻箱倒柜地找著東西。       “坐吧。”       我有些猶豫地坐在那張單人床上。       過了有一會兒,他端了一個小碗過來,示意我撈起衣服。       “怎么搞的?”       “火災,睡過頭了。”       “你可真厲害。”       “大概沒你厲害吧,”我有些不安地看著他臉上的疤,“你這個祛疤能有用嗎?”       “廢話,祖傳的偏方,管用的很。”       “那你怎么自己不用呢?”       “我開賭場的,你見過賭博的人嗎?亡命的家伙,不留點兇的東西鎮不住他們。”       “那你為什么不在臉上紋身?”       “支付寶的臉部支付用不了。”       “混社會的也用支付寶?”       郝醫生沒有接著跟我廢話,而是很不耐煩地把我的臉用力按在了枕頭上,甚至用力有些過于猛了,我的頭壓扁了枕頭撞到了床板。       他手上沾著中草藥味濃重的膏藥,像是一坨消化不良的綠屎。       就在我還看著那個破窗戶發呆時,突然傳來了敲門聲,一個大漢罵罵咧咧地去開門,然后我就聽到了激烈的叫喊和掀桌子的聲音。       一開始給我愁壞了,我懷疑這是幫派火拼,我可能兇多吉少了,不過轉念想想,應該沒有哪個幫派在進門的時候會這么洪亮地自報家門:       “警察!全部抱頭蹲下!”       我被那個搜房間的警察發現的時候,渾身沾著葷臭的綠色膏藥,穿著內褲蹲在地上。       我們對視了很久,那個警察的眼圈紅了,轉身就對著刀疤臉一頓拳打腳踢。       “你他媽還逼人吃屎?!”那個警察憤怒地沖他吼到。       “我沒有逼他吃屎,我在幫他治病。”刀疤臉苦不堪言地辯解到。       ……       我并不知道刀疤臉能不能治好我,他治到一半就被警察抓走了。       后天就要穿著褲頭和麥子見面了,我的身上還是有一片片被火燒過的傷疤。       4       從警察局回家之后,我赤裸著身子站在房間里的鏡子前,我看著那些長在我身上猙獰的肉芽,它們東一塊西一塊地把我給瓜分干凈。       我蹲下來捂住了臉,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我還能怎么辦呢?       我突然想到了阿齊那個冷笑話里的企鵝,我就像那只企鵝一樣,麥子是我的北極熊網友,不管我從哪里出發都會穿過赤道,然后在赤道被熱死,結果都一樣,因為我在南極,她在北極。       第二天,我缺席了中午的散伙飯,阿齊和麥子都給我打了電話,但我全部沒接。       游泳館馬路對面的面館里,和我拼桌的大哥指著我的手機讓我接電話。       “我是鐘樓怪人,我不能走出我的鐘樓。”我搖頭。       “啥人?”       “沒啥,就是動畫片里被困在非洲的企鵝。”我失落地關機然后開始嗦面,一邊嗦一邊看向馬路對面的游泳館。       或許這樣看一眼也不賴吧,對于鐘樓怪人來說。       我結完賬之后走出了面館,貓在幾輛電瓶車的后面繼續看著馬路對面的游泳館,他們果然到了,大家也陸陸續續地進去,阿齊和麥子在那個毛絨人偶旁邊站了一會兒之后也進去了。       他們在進去前我一直憋著氣,直到全都進去了之后我才喘著粗氣坐在了地上,面店老板見狀趕忙跑出來查看,我沖他揮了揮手,然后坐在地上發呆。       我打開了手機,發現阿齊給我打了好多個電話,還有一兩個是麥子打來的。       就在我刷著手機消息的時候,阿齊又給我打了個電話,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接了起來。       “喂?”       “你在哪?”阿齊聽起來有些生氣。       “我在赤道,熱死了已經。”我沒有撒謊,毒辣的太陽加長袖加一碗素椒雜醬,我現在確實已經渾身濕透了。       阿齊突然掛掉了電話,正當我一頭霧水的時候他發了一張照片給我,是他們站在泳池邊上照的,麥子穿著三點式的泳衣嘟著嘴賣萌,令我驚訝的是,她的肚皮和胸前是樣式夸張的old school紋身。       我看著那張照片發愣的時候,阿齊又給我打了過來。       “看到了吧,你的乖乖女艾斯米蘭達也不是一個乖乖女,是一個艾薇兒那樣的cool girl。”       “我……”       “不只是這些呢,老余的乳頭上長著很多毛,謝群的體毛特別旺盛,連著肚臍眼,李昌的背上有一個長得像男生殖器的胎記,賊丑我跟你講。”阿齊還在大聲地講著每個人藏在衣服下的秘密,似乎還引起了眾怒,我聽到李昌怒罵著要往他手機上潑水。       “我……”我還想再說點什么,就被阿齊打斷了。       “每個人都有秘密,陳束,”他喘著氣跟我說著,似乎在躲李昌從泳池里潑出來的水,“當每個人衣服下面都有秘密的時候,你一個人的秘密就沒那么要緊了,這是麥子讓我轉告給你的。”       聽到麥子的名字,我原本空白的腦袋一下子被模糊的情緒轟炸了。       是的,不丟臉,我得去,我得去見麥子一面。       我猛地站起來朝著游泳館跑去,三伏天的太陽又熱又刺眼,也許是剛才站起來得猛了,我眼前發黑,但這些都不重要了,麥子也有秘密,她一定不會嫌棄有秘密的我,我一定要見著她,和她告白,被拒絕也好,在她去上海之前。       我跑進了更衣室,更衣室旁就是浴室,里面霧氣繚繞的,我在朦朧的燈光下脫掉了我的長袖長褲,也許是因為空氣中全是氤氳的水汽,我的傷口似乎也不再繼續燃燒,它們停止了瓜分,它們頭一次熄滅了。       顧不上其他人異樣的目光,我頂著猙獰的皮囊進了館內,我剛好撞上了出來上廁所的阿齊。       “你趕著投胎啊。”他不滿地揉著肩膀。       “北極熊在哪?”我抓著他的手,有些激動地說。       “啊?”       “麥子!麥子在哪?”       “淺水池吧,怎么,鐘樓怪人終于要去親吻他的新娘了嗎?”阿齊曖昧地笑著打岔。       顧不上和他說廢話,我徑直朝著淺水區走去。       我看到她了,和班上的同學一起說笑著。       我離她越來越近了。       我站在了她的面前。       “麥子。”我盡量控制著我激動的聲線,顫抖著說。       不只是麥子,其他的同學全都轉過頭來看到了我,他們驚呆了。       “陳束,這就是你一直穿長袖的原因嗎?”老余心虛地問我,他聽上去有些愧疚,因為他在上學的時候也嘲笑過我。       “差不多吧,你不是也一直穿著衣服遮你長毛的乳頭嗎?”我輕輕笑著說。       老余紅著臉把頭埋在了水里,大家都哄堂大笑,氣氛更放松了。       太好了,一切似乎都沒那么遭,我今天一定要和麥子說,說我喜歡她,哪怕她拒絕我。       “你們剛剛聊什么呢?”我有些緊張地坐到了池子里,假裝輕松地問他們。       “我們在聊麥子那個男朋友呢,陳束你有印象嗎?就是我們高一的時候高三那個學生會檢查衛生的部長,他考到上海去了,所以麥子才屁顛屁顛地要去上海呢哈哈哈。”麥子的閨蜜笑嘻嘻地跟我講到,看到麥子紅了臉,大家又開始哄堂大笑。       我愣了好一會兒,然后在大家的笑聲和打鬧聲中,慢慢地憋著氣滑落到水里。       ……       有個朋友跟我講過這樣一個笑話,他說從前有一只企鵝,它決定去北極跟它的北極熊網友見面,它走啊走,可是走到赤道的時候,就被熱死了。       我一直以為麥子就是我的北極熊,沒想到她是熱死我的太陽。       我的傷疤又開始疼了。           評論區   評語:   A,寫得太好了!少年的別扭心事在一個個荒誕的故事中穿梭,光怪陸離卻又飽含真誠,中間幽默的細節加重了故事的調皮氣,少年一往情深和愚笨又在此間充分表達出來!特別精彩!       江烏:   憂郁的心情看到吃屎笑死了hhhhh緊繃的情節里突然的幽默感。還有貫穿整篇的冷笑話,有多少的青春悸動和秘密隱藏在一句玩笑中,就連我們也早已經記不清了,青春啊一去永不回。       十二樓:   太牛了,想起來我高中畢業酒店那天,想和她說話,她一直在和別人講,然后我給她發消息,想了想然后又撤回的事,太厲害了老師,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只能說這是我心中的故事。       上善若水:   文筆嫻熟,敘事節奏與故事結構完美搭配,起承轉合流暢自然,非常誠懇真摯地給讀者講了一個好故事。這個故事是一個微電影的體量,非常棒!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從一個自律的人,逐漸變成一個懶惰的人。之所以今天能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提醒自己,如果再這樣舒服自在下去,這幾年下來,養成的習慣,踩著點做事的節奏,會全部荒廢。很快就會回到以前死水微瀾式的生活狀態。   談不上內疚不內疚,時間變得越來越有限,這種繁忙緊張的狀態,讓我恐懼。我怕再一次迷失自己,怕自己被困其中,怕沒有屬于自己空間,怕沒時間干自己想干的事情,怕被生活這樣拖著前行,怕為了基本的生存,逐漸淡化了初心。   跑步開始斷斷續續,英語學習也因為時間的問題一拖再拖,寫作的時間根本固定不下來,從晚上移到早晨,再從早晨移到晚上,而且在不斷壓縮。很多線上線下的分享活動,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口語練習也一再被中斷。   前幾天,寫了一篇《遇見牛人》的文章。有位老兄留言說,“你不就是牛人嗎?”我看后苦笑。寫的多不等于寫的好,日更只能證明寫作的強度和次數達到了,并不能證明你寫的越來越好。所謂的牛人,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是寫出爆款文章的那一類人。   現在的狀態是,更多的去適應環境,改變自己方式,而不是讓環境適應自己。環境是復雜的,也是多變的,有很多突發的事情,始料未及。以前喜歡一種極簡的生活方式,在彼此的關系中,在事情的籌劃和安排中,在各種事情的預測中,都本著刪繁就簡。   忽略繁文縟節,喜歡干干凈凈,簡簡單單做事。認為那種風格,才能展現自己的個性,才能痛快淋漓。哪能。這只不過是一種理想狀態。現實世界本來就是復雜多變的,復雜世界才需要復雜的人才。你只有比別人付出更多,比別人考慮更周密,比別人看的更遠,設定更多的選項,才會放大取勝的幾率。   而變懶,會直接簡化許多復雜的環節,只想生活在舒適區內。人一旦適應舒適,想要再切換到精進的狀態,真的很難。所以,這也是自己幾年來不敢停下的緣故。借口總能找見,一旦拖延,就會把拖延當成一種習慣。   一個星期以來,花在讀書和輸入的時間,少之又少。沒有經過深入思考,寫出來的文章自然空洞無味。只揪住生活中幾件小事,臨時拼湊出幾篇文章。最近的很多事情,沒有專注的投入,更像是應付差事。   懶是一種病,得治。在時間的利用上,在方式的調整上。最好讀一些精英階層的故事,不斷激勵自己。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從眼前正在做的事情開始。從操作系統里把“懶”這個字摳掉,不給自己任何借口和托詞。   有時候,切斷退路,才是最好的出路。當你無路可退,生活往往會把你逼入意想不到的境地。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既是偶遇,也是生活最好的饋贈。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權認證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exq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