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趙華甫       “二馬,春狗家和我家一樣,都是一份責任地養三口人吃飯。我拼死拼活在外面打工,才蓋起了房子,現在還欠五萬的債。春狗可好,出門怕日曬雨淋,在家無所事事,還打點小牌,現在評上貧困戶,吃的有低保兜底,住的由政府危房改造來保障,你說,你們這個政策是不是養懶漢?反正我不服,要評也評我一戶。”大清早,老開就到村委會門口來鬧。       “二馬,”德祥老者聽人這么叫,他也這么叫,“我兒子兒媳出門打工,兒媳跑了,兒子一年到頭不回家,也不寄錢回來,我和老伴七十多了,還帶著一個孫女,快揭不開鍋了,你能不能幫我家解決點糧食過年!”       “我老婆跑了,家里還有兩個孩子要上學,我也想當貧困戶。”老福聽人鬧,也趕來村委會鬧。       “現在政策好,我們貧困戶吃的住的都有了,二馬,能不能支持我一只畫眉鳥來養,這樣我的日子還會幸福點!”駝子也提著一只鳥籠出來瞎起哄。       “我不叫二馬,我姓馮,是市里派來村里的扶貧干部,你們叫我小馮。”小馮在村委會的辦公室兼寢室里聽到外面的吵鬧,越聽越生氣,他立即扒開門閂,打開大門出來吼。       這時只見村委會門前黑壓壓的一片人頭,后面的人越聚越多,人聲嘈雜。       小馮氣不打一處來,指著前面帶頭的駝子等一干人吼道:“駝子,你就知足吧,我也快三十歲了還沒結婚,你又給我支持個老婆嘛!”后面的聽了這話就哄笑。       小馮又指著老福說:“老福,你跟我少扯,你好歹還討過老婆,生有兩個孩子,村里五十多歲從來沒討過老婆的老光棍還有兩三個呢!你孩子上學不是有義務教育‘兩免一補’①政策解決了嗎?今后孩子上學有什么困難,我來想辦法。你給我回去!”       小馮對著德祥老者說:“老人家,你兒子、兒媳分手了,這不是貧困的原因,也不是理由,這是你們的家事,不能由政府和村委會來解決。你的暫時困難,我會跟村主任和村書記匯報,我們盡量幫助。”       說到這里,小馮抬眼望著黑壓壓的人頭,放大聲音說:“我知道,村里有些人,為了爭當貧困戶,自己住著大房子,把年紀大的父母分出來住茅草棚,想騙取政府的支持,這種做法要不得,我將核實情況后,向公檢法機關報告,追究這些不贍養老人的人的法律責任。”人們聽到這番話,嘈雜的聲音開始安靜下來。       小馮接著對老開說:“老開,你該干嘛干嘛去,我們的政策不是養懶漢,明年你打工收入高了,我們給你開表彰會,帶大紅花!我們號召大家向你這樣勤勞致富的人學習!”接著,小馮放開聲音對大伙說:“鄉親們,大家不要爭當貧困戶。爭當貧困戶,嚇跑兒媳婦!貧困戶只是得到‘兩不愁,三保障’②。市里派我來村里,帶來產業,帶來項目,大家都可以參與。今年我們計劃減少玉米種植面積,平地種藥材,集中種百合花,搞花海,開發鄉村旅游;山地種辣椒、種花椒。愿意出地的出地,愿意入股的入股,愿意打工的來打工,年底分紅。大家回去想好了,我們把協議拿到家來,愿意簽的我們合作,共同把我們村發展起來,不愿意的,我們也不勉強。”說完,小馮扭頭進屋里去,啪的一聲把門關上。人們有的點頭稱贊,有的三五一群議論,然后慢慢散去。       這時村主任、村書記陸續走進辦公室來。小馮跟兩位村領導建議,像春狗這樣好吃懶做的人,整天在村里無所事事的,不求上進,干脆取消他家的貧困戶,逼他脫貧致富。說到這里,村主任想起去年評定貧困戶的時候,春狗和幾個染著黃頭發的小青年正在村委會附近的小賣部門前斗地主,不知誰告訴他,村委會在評貧困戶,他放下手中的牌就跑進村委會來鬧,并指著村主任罵:“誰不評我家為貧困戶,我家人餓死了誰負責。”       你好吃懶做,你死你卵的,關我屁事!起初村委會也沒理他。后來村委會修致富路剛好過春狗家門口,恰好占著他家院壩一小角,春狗耍賴不同意,村委會領導只好妥協,給他家評上貧困戶,這樣群眾的意見很大。       村主任把這個情況告訴了小馮,小馮也很無奈。最后村書記說,春狗家的貧困戶暫時不能取消,你看看我們村脫貧的事,還有什么好辦法,我們合計合計。       小馮把減少玉米種植,入股搞產業致富,開發鄉村旅游,支持貧困兒童入學,年底開大會表彰勤勞致富帶頭人等的一系列想法跟村領導闡釋,村領導很是贊同。于是大家分頭,村領導下去農戶家調查,看誰愿意入股,誰愿意開發。小馮回市里向單位領導匯報,爭取單位支持。       通過小馮所在單位領導的聯系,市里引進一家藥業公司進村開發500畝百合花連片種植實驗。220戶農戶愿意拿土地入股開發,每畝首先拿到土地租金600元,另外閑置在家的農民可以到百合地里打工,每天有80元的收入。       百合開春種下去,五月份百合花已盛開,小馮把百合花美景拍下來,發到市里的網站上去宣傳,吸引來了大批游客。公司借機打造百合花美景,開發鄉村旅游,搞一個百合花節,舉行攝影比賽,吸引更多游客前來村里旅游。       百合花景區開發起來了,需要一批工作人員。經村里推薦,駝子提著鳥籠到公司開發的停車場了上班當收費員,德祥老者和老伴到百合花景區做保潔員,春狗到景區當治安員守大門,老開夫妻和老福等人到景區給百合花澆水鋤地,這樣老福也好在家照顧孩子,大家各得其所,村里頓時熱鬧起來了,胡鬧的人也少了。       年底,村委會鬧哄哄的。這一天公司領導到村里給群眾分紅,同時村委開表彰大會。老開家有兩畝土地入股,加上他夫妻二人在景區打工,一共分到6萬元。村領導、公司領導和小馮分別給老開等一干勤勞致富能手佩戴大紅花,市里電視臺派記者來采訪,大家喜笑顏開。       注:①兩免一補:政府對農村義務教育階段貧困家庭學生就學實施的一項資助政策。主要內容是對農村義務教育階段貧困家庭學生“免雜費、免書本費、逐步補助寄宿生生活費。②兩不愁,三保障:《中國農村扶貧開發綱要(2011—2020年)》提出,到2020年我國扶貧開發針對扶貧對象的總體目標是:“穩定實現扶貧對象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義務教育、基本醫療和住房”,簡稱“兩不愁、三保障”。 +10我喜歡

那年杏花林旁,一女子雙眼微瀾,望著旁邊的男子低眉淺笑,只聽那男子說道:殤兒,待明日我便去你家求娶你可好?女子嬌羞的撇過頭,淺淺低語:好,華哥哥。   然而男子還未來得及去女子家求娶并聽聞敵軍來犯,他為保衛國家,為給卿一安穩歲月,他無奈卻也只能披上那一襲戎裝。   整整五年戰亂,她拒絕了許多次家人為她尋來的良人,只為等他回來。然而他卻不曾有一絲音訊傳回。   如今敵軍節節敗退,我軍獲勝而歸,她在樓臺處緊緊盯著那城門。只見有一男子騎坐黑色戰馬,身著盔甲,雄姿飛揚。   圣上因我軍大獲全勝,圣心大悅,哈哈笑道:真是我國好男兒,愛卿你可有何想要的?男子下馬,取下頭盔說道:末將只愿卸甲歸家,與她共度余世紛雜。 +10我喜歡

原創 安琪和蘿拉   一轉眼又到生日了,我已經到了不愿意報出自己年齡的歲數,反正你們都知道我多大了對吧?   因為生日在年底,每次寫生日總結就和年度總結差不多。這一年其實不是特別順心,磕磕巴巴地遇到不少煩心事兒。當然,我們這樣的中年人,誰還沒點兒糟心事呢?雖然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兒,但生活不就是這些小事兒組成的嘛!我早就說過,人到中年,生死之外無大事,不過糟心事兒多了總是影響心情,好在我堅定不移按自己內心的想法去應對,最后日子總算朝著陽光的方向過下去了。   我知道大家都不愛看雞湯文,喜歡看實實在在的生活,最好情節歡樂能有點兒樂子,或者和大家的槽點一致能引發點共鳴。平時流水賬寫了不少,今天既然是總結,免不了有點雞湯味兒,冬天多喝點雞湯滋補滋補。   ------ 這張照片放在生日文章里,絕對有誠意了對吧?嘻嘻   這一年想對自己說的話很多,到了年底忽然又不知從何說起。前陣子我看過一段宋丹丹的訪談,她說呀,這人要是到了五十歲還不能成為半個哲學家,可算白活了。我理解她的意思是說,人總要越活越明白,不能越活越糊涂,年過半百的人,要知道自己這一生想過什么樣的生活,要知道生活背后的真相才行。我雖然距離半百還有那么幾年,可是時光如梭,眼瞅著也快了。我很擔心自己到了50歲還不能成為民間哲學家,所以近來更要多讀書多思考,不能荒廢了日子。     今年讀的書不多,本來我也不是個讀書人,就是內心有一種“不能虛度時光”的使命感,督促自己多少讀幾本書。三月份讀完《飄》之后,就沒正經讀過什么書。學了幾個月的聽力課程,最近在看毛姆的《刀鋒》,今年怕是看不完了。不過我最近欣喜地發現,自己的聽力又有明顯進步,聽力課程很有效果,這個留待之后專門寫文章介紹心得。   閨女讀初中后,我每天陪著她晚睡早起,整個人都沒精神,總是迷迷糊糊的,讀書效率大打折扣。為了兼顧讀書和學英文,我一般都看英文書,這樣速度就更慢。每天的主要精力用來應付日常家務,當好閨女的司機、家教和知心大姐姐。   公眾號還能堅持每周一更,這是我對自己的一種梳理,定期梳理生活中的零碎,把它們記錄下來,總結歸納有意義的經驗,為爭當民間哲學家而努力。   ------ 運動之后手臂線條有明顯改善,天鵝臂在向我招手,繼續加油。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上半年忙閨女的小升初,眾所周知閨女擇校考試落榜了,雖然我們當初并沒有一門心思沖著那所名校去,并且早就準備好了公辦校的學區房,但是準備了大半年兩分之差仍然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下半年忙閨女的初中適應期,從素質教育的小學忽然跳躍到成績為重的初中,體力腦力心力都有點跟不上節奏。這兩件事聯系在一起,甚至引發了不大不小的家庭風波。因為不僅僅閨女要度過這個困難的適應期,我家的豬隊友也需要度過適應期。   如果吐槽起爸爸,估計大家一定很有共鳴。幾乎每家都有一個大豬蹄子爸爸,關鍵時候掉鏈子,不僅幫不上忙還添亂。所以說,為母則剛,做媽媽太南了,不強大都不行。   好在呢,閨女比我預想的情況要好,半學期之后就基本融入了新集體,學習生活各方面都跟上了節奏,樹立了初中學習的信心。大豬蹄子隊友也有所醒悟,沒有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的一顆苦心總算沒白費,這算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獲吧!   ------ 今年生日沒拍照,暑假時候拍了一組居家寫真,拍照預算用完了。但今天的照片仍然是首發,我特意留著的,小心思,嘿嘿!   說到我自己呢,今年最不好的事情就是體檢報告了。過去的體檢報告很少認真看,因為沒啥大問題,醫生的結論都是正常。今年的體檢報告,好家伙,這里那里都是問題,左一個結節右一個結節,看得中年人心慌氣短。   體檢報告出來前,我去家門口的健身房做了體測,報告顯示我的身體年齡40歲。那天我特高興,這可是白紙黑字的證據,說明我活得年輕。照片看著年輕不算數,那不還有美圖濾鏡嘛!這體測報告可是真刀真槍真功夫,我對自己健康活到88立刻充滿了信心。腦海里浮現出滿臉皺紋的我,和閨蜜們一起出門旅行拍美照的畫面。   ------ 照片不可信哈,真人比這個老多了。就按40歲算吧,哈哈!   等拿到體檢報告一看,氣勢上立刻矮了一截。這怕是活不到88了,會不會58就掛了?豬隊友這時候還算聰明,安慰我說“你人好,不會早死的,肯定長命百歲。”我白他一眼,好人就長命百歲這是唯心主義,咱要相信科學。   給中年旁友們一個建議,每年至少一次體檢,看體檢報告前先深呼吸三下,喝點兒雞湯補補氣,再打開報告。今后我決定每年體檢兩次,一次全面體檢,一次針對可疑指標復查。我的人生目標是做一個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老奶奶,88歲是必須的。   我聽說現在醫美很流行,四十以上的女性很多人采取了新手段來保養皮膚。我看了幾個同齡美女博主的介紹,好像水光針和超聲刀被提到的次數最多。據說水光針很安全,也不痛,我蠢蠢欲動想嘗試。目前還沒有采取行動的原因,一是我懶,二是我窮。所以我把人生目標改為,有氣質和智慧的老奶奶。氣質和智慧不花錢,多讀書多思考就行。   掙錢當然是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之一,不過我給自己算過了,這輩子怕是掙不了大錢,主要原因是我太善良(傻),次要原因是我要保養身體,掙錢這事兒真得很辛苦,我身體不行。   這篇就算閑扯篇兒,你們主要看照片就行。要是給祝福的話,一定要祝我健康活到88,以后生日快不快樂,就看體檢報告怎么寫了。   送給大家一句我很喜歡的話:每一個努力開心活著的人,都值得尊敬。   ------ 放一張紅色的衣服,喜慶喜慶,提前祝大家圣誕快樂! +10我喜歡


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權輔導高雄碳權管理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j8exq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